top of page

交通利多加持 台中代銷龍頭看好這一區

台中市擁有廣大腹地,房產、人口密度卻相對不高,下一個發展重點會是哪裡?台中代銷龍頭萬群地產總經理謝坤成表示,近年來房產建設都是圍繞在74號快速道路,加上年底預計開通捷運綠線,而未來烏日高鐵站也將開通至彰化市區,大南屯有望成為台中市重要門戶,購屋族可以多方參考。

 

|未來10年重心放在大南屯地區

根據「ETtoday」報導,謝坤成說,台中的腹地很大,人口、房產密度卻不高,還有相當多的發展空間,他發現這陣子房產的發展都是沿著74號快速道路,只要是沿著74號都賣得相當不錯。

 

然而謝坤成也指出,過去10年台中發展重心擺在市政中心,而在未來10年,他認為將會圍繞在大南屯。隨著年底開通的捷運綠線,以及既有的兩條高速公路及高鐵,四方的交叉點全部交集在大南屯,大南屯將來會是台中很重要的門戶,適合首購族及投資客多多參考。

 

另外,針對這波新冠肺炎疫情,謝坤成直言台灣不可能會發生大崩盤,首先台灣防疫領先各國,非常安全;其次影響房市的就是利率,當時利率高達12~15%,現在則只有1.5%,兩者相差10倍,在負擔上相對低非常多,因此不會崩盤。

from 591 房屋交易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