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打通西屯精華區任督二脈 就靠這條

台中市西屯區可以說是除了火車站舊城區以外,發展最早的區域了,包括眾所皆知的逢甲商圈,鄰近每條路上都是店家林立,熱鬧無比,近來隨著水湳智慧城建設話題的延燒,水湳經貿園區的發展也備受矚目,水湳經貿園區位於逢甲商圈的東側,緊鄰水湳市場商圈,兩大生活圈各自安好,近在眼前卻彷彿遠在天邊,往來之間須繞外圍道路,並無直通。

│西安街打通拓寬 彷彿打通任督二脈
逢甲商圈東側連往水湳經貿園區仍需繞到河南路上再轉入經貿園區,不但時間上較為耗時,河南路因連結新市政商圈,尖峰時刻常是塞車連連,台中市政府在2019年8月底,舉行西安街打通拓寬動土典禮,未來逢甲商圈與水湳經貿園區的移動將更加省時省事。

│十二期重劃區 開案連連
十二期重劃區位於逢甲商圈與水湳智慧城交界,「親家福星道」基地位置位於北十二期的福星路上,鄰近北十二期的最大綠地文修公園,房型規劃也是1+1房~3房(18~38坪),同樣位於十二期的「寓上福星」為純3房的設計規劃,近旁多為低密度住宅,高樓層視野佳,定位為首換型產品,而地方知名建商親家建設也即將推出新案「親家建設 西屯新案(尚未取得建照)」基地位於青海南街與上安路口,規劃為2~3房,目前正在潛銷預約中。

from ​591房屋交易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