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爛格局招爛桃花 小心下一個遇到渣男就是你

近期韓劇與日劇都大走”出軌劇情”,讓許多劇迷邊追邊罵,現實中台灣演藝圈和政治圈也都跟上這波熱潮?陸續爆出不倫、劈腿等情事,大毀三觀。不過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人活在世上,總會遇上幾個人渣」,如果是對方本身品行不端正,那只能怪自己倒楣,不過,專家指出,居家風水尤其是房間與衛浴,若格局擺設不當,便容易爛桃花,而爛桃花的意思除了常常遇到不對的人,也包括自己行為走偏,變成眾所之矢的渣男渣女。

 

|棉被不折、內衣褲亂丟 私生活不單純

有些人天生就是渣!? 但可能也與居家風水息息相關,風水老師江柏樂表示,如果家裡都不整理、亂七八糟,尤其是自己的臥房,起床後棉被不折、內衣內褲時常亂丟的人,易讓人覺得私生活亂,所以不管男生或女生,都非常容易犯爛桃花。

 

風水命理老師鄭雅勻也提醒,桃花風水最重要的就是房間的格局擺設,想要避免爛桃花,房間內的鏡子絕對不能多,因為房間鏡面一多,等於待在房間時時都會看到自己的臉與身體,然後就會想東想西,甚至產生對性與愛和需求的渴望。一旦渴望被愛,當一段感情出現時,很可能催下去直直衝、一頭熱,好壞分不清。

 

|主臥衛浴格局不及格 慘遭爛桃花纏身

時下的主臥都會規劃主臥衛浴,江柏樂說到,主臥衛浴要特別注意,倘若一進衛浴,就看到馬桶正面,等於你如廁,生殖器直接對門口,說白一點就是把生殖器給別人看、道德感低下,這樣的馬桶位置相當忌諱,建議可以將馬桶轉向,或改開門方向,用以化解。

 

主臥衛浴與主臥的隔間也很重要,鄭雅勻表示,有些人會要求做透明隔間,像飯店一樣比較有設計感,也較具穿透感,但洗澡沒有遮蔽,可能也代表你內心十分渴望肉體被看見,是很在乎愛與性的人。所以說怎樣的人,就會買怎樣的房子,如果你喜歡透明隔間的主臥衛浴,恐怕潛意識就存有成為渣男渣女的的特質。

 

此外,主臥衛浴如果衛浴門沖床,男女主人同樣會有難眠的情形,爛桃花也可能隨之而來,因此床的兩側、正前方能避開衛浴門就盡量避。還有大家常聽到的”臥房門沖床”、”床頭上方有梁柱”,會睡不好影響感情、”床頭後方是廁所”或”床頭後方開窗”易犯小人、犯爛桃花等,在挑選或購屋時都應該特別留意這樣的臥室格局。

 

|別犯這些臥床大忌 睡不對夫妻失和

情侶、夫妻一起睡覺在風水上也有學問,江柏樂提醒,男生務必要睡左邊、女生睡右邊,才會有好桃花;反之,女左男右,彼此都易犯爛桃花。鄭雅勻則表示,夫妻千萬不要分房睡,現在同床異夢的夫妻很多,如果連床都分開睡,更別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做什麼,出軌偷吃行為可能是遲早的事。

 

鄭雅勻老師補充,有些人標新立異,喜歡選擇電動按摩床、圓床、水床,這些會出現在汽車旅館、飯店的床型,也最好不要擺在房間,選擇正統方正的床型尤佳。

 

|陽台種花踩禁忌 另一半在外搞七捻三

有些人喜歡在家裡種花花草草享受田園生活,江柏樂表示,如果陽台種了一整排花,左右兩側建議要擺放仙人掌,不然爛桃花恐怕會源源不絕;還有,藤蔓、爬牆類的花是超級不建議種在家裡,如牽牛花,看它爬爬爬很漂亮,但也可能意味你的他或她正在爬爬爬去別人家搞七捻三。

 

 

|別人都說他渣 我還是深愛他怎麼辦?

若是已經遇到爛桃花又該怎麼辦?當家人朋友都說另一半不適合自己,而自己仍深愛著他又離不開他,甚至不斷原諒他的出軌行為,該怎麼辦呢? 江柏樂老師說,想要快刀斬亂馬,點醒自己、看清一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有新桃花出現,唯有新對象,才能忘記不好的人與回憶,然後迎接新的對象與感情。

 

然而新桃花就必須要做催桃花的動作,可以在床頭擺放玫瑰百合,女生擺床頭左側,男生擺在右側;另外,也可以用冥想的方式,拿一張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照片,放在枕頭下,時時想著「希望老公男友可以這麼帥,身體那麼壯」,朝思暮想、心想事成,久而久之便會有新桃花出現。江柏樂說到,如果可以,建議每個人可以隨身攜帶桃木劍,放在小包包內,可以斬爛桃花、防小人。

from 591房屋交易網

​圖片集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