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讓火神不再流淚

火神的眼淚是今年一部探討消防員工作辛酸的戲劇,隨著該戲劇的備受矚目,越來越多人關心消防員守護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的同時,是否有足夠好的設備可以保護消防員的人身安全呢?除了基本的消防水車、雲梯車、救護車…等等,還有甚麼新的設備可以提高消防效率同時又能保護消防人員的安全呢?

國雄集團創辦人許坤仲先生,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感謝消防員給予我們的保護,特別捐贈給消防弟兄們一部曲折臂式排煙車(在影片14’43”),可多角度操作多項排煙任務,高效防水排煙機搭配水霧及風導管噴射系統可進行大面積降溫或小面積滅火,360度照明設備夜間也可使用。有了這部新的神兵利器希望火神們不再掉淚。

作為台中市第一部排煙車,許創辦人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來關心消防安全的重要,提供給消防弟兄更好的武器去對抗各種突如而來意外事件。


各種消防車種介紹,曲折臂式排煙車(在影片14'43"處)

bottom of page